松之空

一介乙女文手

发现官方漫画其实出了两部,还有一个是立香视角的,叫Fate/Grand Order -turas réalta
照样是医生大放送
翻译如下
罗曼:谁啊 你是!?这里可是我偷懒用的地方哦!!
立香:你才是什么人啊!!?
罗曼:什么人...怎么看都是一个健全的医生吧!
罗曼:..........原来如此 你是最后的master候补 藤丸立香君吧
罗曼:初次见面 我是这里的医疗部门负责人罗马尼·阿基曼
罗曼:大家都简称我dr.罗曼 你也可以轻松一点那么称呼哦!
立香:(怎么回事 这个蓬松系....)
罗曼:坐下放松下吧 现在 在泡红茶
立香:这里是我的房间吧?
(这设施全都是些怪人!!)
立香:(不管怎么养 是医疗部门的负责人吧...那么....)
立香:我有个问题
立香:这里 是哪?
罗曼:呃?
……官方互吹省略……
罗曼:没有不安吗?被带到这么个不明所以的地方来
立香:确实啊
罗曼:.....
立香:但是啊 虽然刚刚见到的人们都是那种样子....但大家似乎都是不错的人

总之医生一出场我就笑喷了,no gay啊pong友,你撅屁股脱裤子干啥啊这是,手动发电吗?

评论(1)

热度(1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